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MIX升级版曝光: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昨天,我们报道了极客公园举办的创新大会上,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黎万强曾表示小米将在今年3月份发布一款让外界惊艳的产品,并预测了这款产品很可能是传闻中的小米6(详情)。不过,今天在GeekBench上曝光出的一款手机跑分图却推翻了我们之前的猜测:这款“惊艳”的产品很可能会是概念手机小米MIX的升级版---小米MIX EVO。

    根据Geekbench曝光的跑分数据来看,这款手机搭载了型号为MSM8998,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骁龙835从保护利器,不过主频却被限制在了1.9GHz,不知道是因为早期版本的原因还是采用了降频版的原因。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拥有4GB运行内存,设备名则显示这款手机的型号为小米MIX EVO。

    从产品型号来看,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小米MIX的升级版本,不过由于小米MIX的发布时间并不长,这款产品很可能只会在摄像头。处理器等方面进行小幅改进,并不会迎来太大的升级。

    不过,如果这个曝光为真,小米6什么时候发布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