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狂欢盛宴再开启 东芝新年季优惠促销

    去年东芝存储举办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来利民惠民,新年伊始,东芝京东旗舰店再次开启狂欢盛宴。本次活动产品依然涉及东芝X300、P300、L200几款硬盘。

点击进入活动链接

    活动时间为2017年1月16到1月17日,再次期间用户登陆东芝存储京东旗舰店的指定页面,即可享受一系列折扣优惠活动。时间不多,大家还不速速进入!!!!

    东芝X300 6TB机械硬盘,超大容量最适合做目前的存储硬盘使用,原价为1699元,活动日促销价1599元,而4TB与5TB价格也降至999元与1299元!

    此款东芝P300系列台式机硬盘也在此次促销活动中,500GB促销价288元,1TB促销价299元,3TB促销价598元,如此性价比非常惊人。

    东芝L200系列硬盘,是笔记本电脑的非常好的伴侣,稳定高效,低功耗低噪音,性能出色,而且硬盘自带独立缓存算法和缓存区管理程序,有效改善读写过程中的缓存配置,以活的更好的实时读写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