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徕卡M口超广饼干镜 宫崎17mm f/4.5曝光

    日本MS Optical宫崎光学规模上虽然比不上尼康、尼康等大厂,但论到改装镜头以至是开发自家镜头的实力,却绝不在大厂之下,对于开发小巧的徕卡M卡口镜头似乎是情有独钟,新作便是一支超广角饼干镜头MS-Optics Perar 17mm f/4.5。

    既是超广角又是超广角的饼干镜头并不多见,MS-Optics Perar 17mm f/4.5只有10.2mm的厚度,加上仅有70g的重量,轻巧得来便相当的低调。拥有100度的视角,镜头用上相对简单的4组4片设计,用上了多层镀膜镜片,宫崎光学强调镜头于反差以至色彩还原方面,将会有令人满意的水准。当然,世上没有一支完美的镜头,MS-Optics Perar 17mm f/4.5最大的弱点就看来是大光圈下画面四角会出现明显的失光,缩小光圈会略有帮助,但即使收至f/11暗角仍未可完全消除,从另一角度来看,失光可能就是这支镜头的特色之一。MS-Optics Perar 17mm f/4.5 定价为80000日元。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