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型变风尚 华硕灵焕3 Pro娱乐办公优选

  近年来,平板市场日趋成熟,尽管其在诞生之初主要是用于娱乐,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软件和系统不断升级,平板的功能愈发强大,人们对平板也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一些平板在扮演用户的娱乐搭档的同时,也逐渐成为移动办公领域的新宠。尤其是近年来推出的一些二合一的平板,兼顾了便携性和高性能,可在商务及娱乐休闲间自由切换,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和高能效。

  灵焕3 Pro是华硕近期重磅推出的一款二合一平板,其凭借灵巧优美的身形、高端的硬件配置、长效续航以及人性化的扩展一跃成为平板界的新秀,堪称二合一平板界的旗舰级产品。

  灵巧优美身形 体现高端品味

  紧张的工作节奏下,人们更倾向于追求轻生活,轻薄产品也逐渐成为时代的宠儿。华硕灵焕3 Pro专注于用户的需求,以精湛的工艺打造出薄仅约8.35mm,重量低于800g的轻量身形,让用户无论是外出开会还是日常随身娱乐都轻松自在。另外,铝镁合金打造的坚固耐磨的机身,配合精致的工艺美学搭配,让整个机身时尚唯美,同时也不必担心日常使用的磨损与刮伤。

  色彩方面,华硕灵焕3 Pro推出多种色彩搭配组合,机身拥有冰柱金和钛灰色两款纯色外观,而且还标配了商务感十足的科技灰键盘保护盖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恣意混搭挥洒品味,展现精彩个性风格。灵焕3 Pro更是配备了整合式金属支架,提供155°无段式转轴,多种应用场景都能随意转换,让用户随时保持舒适的姿态完成各项运算任务。

  疾速畅行 让办公娱乐更轻松

  如今,无论是娱乐还是办公都讲究高能效。想要高能效输出自然需要强大的配置做后盾。华硕灵焕3 Pro在提升轻薄度的同时也实现了高性能低功耗。其采用第6代英特尔 酷睿 i5 或i7处理器,能够大幅提升电脑的运行速度,足以应对工作中的繁杂任务。配备4GB/16GB LPDDR3内存,能够快速读取数据,可以同时运行多个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同时,灵焕3 Pro还支持256GB/512GB固态硬盘,不仅可提供疾速的应用程序加载速度,大幅缩短开机时间。而且固态硬盘内部没有机械,所以用户不必担心因机械故障而导致的数据存储安全问题。

  系统方面,华硕灵焕3 Pro支持Windows10操作系统,并且预装永久免费版本的Office 2016,为用户带来上佳的使用体验。

  出众视听 让生活归于享受

  聆听音乐或者是感受电影大片的震撼,怎么能没有好的音质呢?在音效上,华硕灵焕3 Pro采用双前置扬声器,并且结合智能放大技术,能将一般音量增强。另外,华硕SonicMaster美声大师音效技术赋予平板更出色的音频质量和更大的声场,营造真正的三维空间感,无论是质朴的乡村民谣、柔美的轻音乐还是劲爆的重金属,华硕灵焕3 Pro都能够真实展现。

  显示输出方面,灵焕3 Pro提供3K(2880×1920 像素)分辨率,像素密度可达275ppi,加上121% sRGB超广色域,可为用户提供生动清晰的图像。另外,灵焕3 Pro采用多项华硕软件,提升视觉体验。Tru2Life Video采用智能软件算法,让视频看起来更清晰、细节更逼真。Eye-Care模式可有效减少屏幕发出的有害蓝光,让用户健康用眼。TruVivid直接贴合技术,提升清晰度,降低反射。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灵焕3 Pro还可以外接显卡,成就无限可能。用户只要选购ROG XG Station 2外置显卡扩展坞,就可获得NVIDIA GeForce GTX 1080桌面级独立显卡的游戏性能,甚至可以纵横VR世界,感受VR带来的科技震撼。

  华硕灵焕3 Pro集便携性和高性能于一身,可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应用体验。相信无论您是追剧达人、游戏玩家还是职场精英,华硕灵焕3 Pro都能够满足您的需求。新年将至,不妨给自己配备一台华硕灵焕3 Pro,让它和你一起走进便捷高能效的生活吧!

  京东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