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沉浸式VR体验 华硕灵焕3 Pro出众新浸界

  近年来,因VR游戏强烈的沉浸感和交互性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体验VR的大军,沉浸在其提供的真实的游戏世界中。令人惊喜的是,如今二合一轻薄笔记本也可以体验VR游戏。华硕新品灵焕3 Pro能够通过ROG XG Station 2扩展坞外接高端显卡,支持4K游戏,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在外形设计方面,其沿用了华硕轻薄质感的设计理念,匠心打造,独具神韵;在硬件配置方面,其搭载第六代Intel Core 处理器,带来疾速体验。

  VR世界 虚幻成真

  华硕灵焕3 Pro作为二合一轻薄笔记本,具备桌面级的显示性能,只要选购外接式的ROG XG Station 2 显示盒,其也能驾驭强大如NVIDIA? GeForce? GTX? 1080 GPU 的显示核心,展现不同凡响的图形处理能力。用户无论运行几局电玩游戏,或让自己沉浸在VR世界里,都能体验到其带来的真实感。

  轻薄时尚 惊艳视界

  华硕灵焕3 Pro采用高品质材质,重量低于800g、厚度仅约8.35mm,堪称轻薄界的翘楚。在外形设计上,其以耐用的铝合金精心打造,用户不必担心在日常使用中会对平板电脑造成磨耗或者刮伤;在其盖板上有精美的钻石切割亮点,为整个机身添加细致美感。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传统平板欠缺弹性的观看角度,华硕灵焕3 Pro配备了整合式金属支架,提供155°无段式转轴,用户可随心调整观看角度。匠心打造的华硕灵焕3 Pro,每一次的凝望与欣赏,皆宛如见证大师的上佳杰作。

  强劲配置 疾速体验

  华硕灵焕3 Pro采用第6代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能够大幅提升平板的运行速度,搭配快速的16GB LPDDR3内存,即使用户处理苛刻的任务也能游刃有余。其搭载的512GB固态硬盘,大大提高应用程序的加载速度,并且大幅缩短开机时间,软件、电影、游戏、音乐等都能轻松下载,固态硬盘的无噪音、抗震动、读写速度快等优点十分符合日常工作和生活所用。

  3K屏幕 出色耀眼

  华硕灵焕3 Pro拥有的12.6英寸的屏幕出色耀眼,不仅以3K分辨率与275 ppi像素密度为用户提供清晰的影像细节,同时屏幕拥有121% sRGB广色域,相较于其他产品,华硕灵焕3 Pro能显示更丰富细腻的色彩和更生动的画面,打造自然逼真的影像体验。此外,屏幕拥有的178°观赏视角,用户可任意角度体验臻致画面。

  灵焕3 Pro不只是画质出众,在音效方面也能为用户提供上佳体验。它的双前置扬声器结合智能放大器技术,能将一般音量增强。华硕SonicMaster Premium美声大师音效技术采用 Harmon Kardon 音频技术,充分运用其音效专业能力,不论何种音量都能提供丰富、清晰且不失真的听觉感受。

  能支持VR是华硕灵焕3 Pro有别于传统平板电脑的亮眼之处,也是其值得称道的地方;其轻薄简约的外形十分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其强劲的性能也足以支持用户日常生活和工作。如果您在新年之际打算入手一台二合一平板电脑,不妨考虑华硕灵焕3 Pro,让它精彩您的新一年!

  京东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