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韩国担心逮捕三星李在镕的潜在经济影响

    三星被卷入影响力丑闻的丑闻,导致国家总统的弹劾,检察官一直在调查三星公司向基金会贿赂超过2500万美元的指控,以换取对两个三星子公司获得批准的有争议的合并至关重要的影响力。

李在镕(第一财经图)

    三星副总裁李在镕,这家企业的继承人,最近被质疑这些指控超过22个小时。该国的特别检察官将明天决定是否应逮捕他,但检察官说,在发出逮捕令之前将考虑到这一举动的经济影响。

    李在镕是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的第三代领导者,也是地球上最大的公司之一。特别检察官发言人Lee Kyu-chul说,鉴于这宗案件的严重性,调查人员正在考虑所有可能的因素,包括三星副主席被捕的经济影响。

    今天将确认特别检察官是否会逮捕李在镕,他在上个月的议会听证会上否认了贿赂指控。没有人不能预测市场如何应对这个消息,如果逮捕被要求执行,我们所知道的,投资者可能不喜欢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