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Ta们说:Nokia 6预约量究竟能转化多少

    1月11日,我们曾经那个熟悉的"NOKIA"logo再次印在手机上回归中国市场,不过这次的NOKIA有了一个名叫hmd的新家庭,这个新的家长保留了曾经Nokia最原始的风格和血统,让其可以再次以全新的姿态和熟悉的面貌回到我们的视线中来。作为昔日的手机霸主,统治了手机行业多年的诺基亚再次回归的时候,众多网友也是表示了其尊敬和缅怀的心情,这些从微博热搜就可以体现出来。


王者归来?    

    Nokia 6虽然印有曾经那个我们熟悉的logo,可是这次手机的配置确实有点寒酸。5.5英寸1080P屏,高通骁龙430芯片,4GB+64GB存储,支持最高128GB存储卡拓展,3000mAh电池,前800万后1600万摄像头,预装安卓7.0系统。

    在这之中最大的关注点想必就是骁龙430芯片和安卓7.0系统了。诺基亚属于微软的那段时期被迫使用了Windows Phone系统,结果大家也都知道,现在WP系统的市场占有率小的可怜。软件生态的不完善和一些简单粗暴地桌面移植然这个系统在市场上没有任何竞争力,也让微软几乎放弃了自主手机业务,诺基亚也得以脱身。

    使用了安卓系统之后的Nokia 6在极大程度上会比之前WP系统要好,但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Nokia或者说hmd有能力和这一众国产UI进行比拼么?从现场的一些试玩体验中我觉得还有一定的差距。

    那么靠硬件呢?相信我不多说大家也都知道--骁龙430,这款处理器作为骁龙400系列的一员,似乎已经不属于主流范畴,现在就连一些千元机用的都是骁龙600系的SoC。

    但是Nokia 6不仅使用了骁龙430处理器,价格还定在了1699。当然我也不是说一定要配置主宰价格,但是在很多用户的心中,硬件配置就是唯一答案,不管你系统优化的多么好;品牌号召力多么强大,配置low就是真的low。尽管hmd透露称会有一款使用骁龙835芯片的处理器会在不久之后亮相,但是那个时候“NOKIA”这几个字母会被价值透支到什么程度呢?

    但是现在至少Nokia 6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截止14日下午,Nokia 6的京东预约量已经达到了56万人次。但是如果我们按照正常2%的转化率来计算一下的话,56万x2%=11200。这个数字看起来就有点寒酸了。


听Ta们说

    但是毕竟NOKIA嘛,转化率一定会比这个数值要高的,那么网友们到底怎么看待这个最终销量问题呢?

    @_Fany0:我也预约了啊 然而然而并不买。

    @PAS5ION:我要有闲钱也打算充值一下信仰。

    @苏疆Presents:多少人是付费预约,多少人是零元预约,多少人是预约为了抽奖?付费预约的人有一万了吗?

    @薇薇打你哦:我预约了八次。

    @搞机JM:新机基本我都预约,毕竟装x预约又不花钱。


听我来说

    诺基亚--可以说是一代人的记忆,就像中国手机进化史上一个不可磨灭的印记,他见证或者说帮助了国产手机乃至世界手机的进化。没有诺基亚我们可能不会想到在手机里放一个摄像头;没有诺基亚我们可能也不会有现在满街的“2.5D弧面玻璃”;没有诺基亚我们也从来不敢想手机原来还可以砸核桃、防身。但是在历史的长河里,盛世之后必然是衰弱,诺基亚也没有逃过这个命运,从智能机开始盛行以来,诺基亚的各种“度”急转直下。虽然也曾经几次希望再次站起来,但是都没有成功,如果这次还是不成功的话,NOKIA可能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任何手机上边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