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旗舰电视优惠不止1000元仅限酷开年货节

  2016年,酷开共发布了三款新品,分别是A2 HiFi大内容电视、N2旗舰终结者和U2游戏电视,皆拥有鲜明的特色,与市面上的普通智能电视有着显著的区别。酷开A2 HiFi大内容电视创新电视+独立SoundBar结构,开创了电视行业的合体时代。酷开N2旗舰终结者,终结了旗舰电视低性价比时代。酷开U2游戏电视,首次让主机游戏在安卓智能电视流畅运行。恰逢“年货节联欢惠”活动在酷开官网进行,酷开A2、N2、U2优惠不止1000元,为选购年货的朋友提供了最好的入手时机,不少抢到产品的小伙伴在朋友圈不断炫耀,简直羡煞旁人。

  1、酷开A2 HiFi大内容电视

  A2系列是最高端的产品,如果你是奔着“高大上”三个字去了,那么选择酷开A2系列任何一款产品,都不会让你失望。A2系列共有3款产品,50A2、55A2和65A2,下图为三款产品核心硬件对比,最后一列为单项性能PK。

  从图中我们可以发现,酷开50A2和55A2除了屏幕不一样外,其余配置都一样,后者采用的是55吋LG进口4K硬屏。55A2和65A2相比,四个地方不一样,65A2内存更大,存储更大,屏幕更大,音响数量更多。整体配置来看,酷开65A2优于55A2,55A2优于50A2。

  外观设计方面,除了尺寸不一样外,设计基本一致,都采用向前发声设计,金属超薄机身,金属窄边框,金属背板等。

  酷开A2系列相比其他品牌的旗舰机型,也有着绝对的优势。Mstar6A938芯片就不用说了,当前最强处理器,重视产品性能的朋友,可以毫不犹豫地入手。8个或10个JBL音箱向前发声设计,内置德州仪器HiFi功放芯片,比普通电视音质强数倍。京东在售的机型,大多数是2个10W小容积扬声器,完全无法和酷开的JBL音箱相提并论。画质方面,除了50A2不是LG屏外,55A2和65A2都是LG 4K硬屏,并支持HDR和MEMC。此外,丰富的接口,也为各种扩展提供了便利。

  本次活动,酷开50A2立省400元,仅售3299元,酷开55A2立省1000元,仅售3999元,买即送498元12个月三端通影视VIP。

  2、酷开N2旗舰终结者

  酷开N2系列最明显的特征就是配置高、售价低,让普通消费者也能承受旗舰电视的价格,终结了旗舰电视低性价比时代。酷开N2系列三款产品的核心硬件配置如下图所示,我们惊奇地发现,除了屏幕不一样外,其余配置皆相同。让喜欢N2系列的朋友选购电视,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除了50N2不是LG 4K硬屏外,55N2和60N2都是LG 4K硬屏,这便是它们之间最大的区别。如果你只中意LG硬屏,那么55N2和60N2皆可收入囊中。

  酷开N2系列采用24核64位芯片,终结了主芯片单兵运行时代,12种处理器分工明确,协同工作,处理各种任务游刃有余。2GB内存、8GB存储也是主流旗舰电视的标配。4K超清屏幕搭配HDR解码和MEMC动态补偿技术,全面提升画质表现能力。继承了酷开A2系列向前发声的优良传统,4个高音质扬声器让绝大多数旗舰电视顿然失色。全金属打造的精美外观,使之成为客厅一道美丽的风景,让我们认识到,智能电视也能做得如此美。

  本次活动,酷开55N2优惠1000元,仅售3399元。酷开60N2优惠600元,仅售4399元,评论晒单送12个月VIP影视会员。

  3、酷开U2游戏电视

  酷开U2游戏电视,共有4款产品,如下图所示,除了屏幕不一样外,其它配置皆相同。值得注意的是,唯一采用LG 硬屏的产品是60U2。

  酷开U2系列产品的核心卖点在于游戏性能,除了2000余款安卓智能电视游戏外,还拥有200余款大型主机游戏。以云游戏的形式在云端服务器运行,然后画面传输到电视屏幕上,我们无需下载、安装游戏应用就能体验。酷开U2系列的发布,改变了我们玩主机游戏的方式,使更多的人,能够以更简便的方式,进入到主机游戏的世界。

  值得说明的是,尽管酷开U2整体的硬件水平比不过A2和N2系列,但也并不比其他品牌的高端产品低,在整个电视行业,酷开U2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本次活动,酷开50U2立省200元,仅售2599元,酷开60U2立省1200元,仅售3799元,评论晒单送149元游戏手柄+千元豪礼。

  酷开年货节联欢惠活动: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