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海信电视2017发展规划:发力ULED/激光电视

   1月12日,海信在北京召开年度媒体沟通会,海信电器总经理胡剑涌对2016-2017彩电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并公布了海信电视2017年发展规划。

ULED技术再升级,海信引领电视进入超画质时代

    2017年,海信ULED产品将有四大变化,一是在动态背光技术上将以更多的分区设计、更高的峰值亮度和更精细的控光技术实现HDR极致画质体验;二是17年ULED新品将全面应用量子点技术,并推进BT2020色域标准;三是大尺寸化发展,将发布75英寸ULED超画质电视新品;四是将推出薄型化、无边框ULED产品。

   海信认为液晶电视将沿着终极量子点发展方向,融合ULED、8K、HDR等新技术和OLED技术对撼。海信将以ULED和量子点技术融合应用,画质表现超越OLED,引领电视进入超画质时代。 

引领激光电视进入4K时代,推进激光电视市场普及

    2017年,海信激光电视将全面实现4K应用,引领激光电视进入4K时代,同时将于年内上市双色激光电视,双色激光电视达到NTSC色域标准下110%的超高色域表现,画质将超越液晶电视。17年海信还将进一步拓展激光电视产品线,产品覆盖88、100、120、140英寸,并向下拓展70、65英寸产品

    随着激光电视技术的发展和越来越多品牌的加入,17年激光电视将实现快速增长。根据中怡康预测,2017年,激光电视在85英寸以上超大屏市场销售占比将达到76.9%。

体验创新+视频服务升级,打造互联网电视第一用户平台

    2017年,海信在互联网电视将着重产品交互体验创新和视频服务的升级,打造互联网电视第一用户平台。海信的目标是2017年互联网电视激活用户数达到3300万,日活用户数达到1500万。

   海信胡剑涌谈到,互联网电视交互体验创新的下一个方向是人工智能和智能家居。2017年,海信推出的VIDAA5智能系统将由简单的单向人机交互向更简洁的触控交互、智能交互发展,主动感知用户需求,实现智能化推荐。VIDAA5也会实现智能家居的创新应用,实现家庭设备的互联互通,让生活更简单。在视频服务方面,海信互联网电视将聚集业内优异视频合作商,100%涵盖全网内容资源。

    谈到17年市场发展目标,胡剑涌表示,海信将坚持发展自主创新技术,以激光电视、ULED超画质电视和更高用户粘性的互联网电视产品引领消费升级,以高端精品战略扩大国内市场领先优势。针对海外市场,海信重点是推高端,树品牌,在北美、欧洲、澳洲、南非等重点市场率先建立强势品牌。通过坚持技术创新和全球高端推广策略,海信将进一步巩固全球高端电视三强位置,未来发展为全球高端电视领导品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