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今年第一支镜头将会是85mm F1.8?

    前几天传出今年索尼会继续推出更多的FE卡口镜头,今天再传来首先与大家见面的应该是一支“亲民”的人像镜头。

FE 50 F/1.8

FE 85 F/1.4 GM

    据 sonyalpharumors报导,其消息来源(可靠程度高达九成)透露,2017年首度与大家见面的新镜头不是较早时已几乎肯定推出的16-35mm f/2.8 GM,而是一支85mm定焦人像镜,更会以“亲民价格”作卖点。至于光圈及其他资料等则还没有有消息,但从去年那支亲民镜头代表50mm f/1.8来看,新85mm也有可能用上此光圈,若然属实,则真的有可能是一支“亲民”的全画幅微单人像镜头了。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