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重磅旗舰来了!Nokia 8 MWC 2017见

  昨天Nokia 6正式发布,但是在发布会结束的时候,官方留下了一个彩蛋:“2月26日,巴塞罗那MWC 2017见”,似乎暗示着还有重磅旗舰将要发布。

  据外媒报道,高通在CES 2017上就低调地展示过一台名为“Superme”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只是当时没有多少人留意它的存在。

  如果Nokia 6在 Android 中端新机中的规格令你感到有些失望,那么接下来该公司准备的另一款旗舰设备想必会让你感到惊喜。这款新机便是诺基亚的年度旗舰——Nokia 8,它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采用5.7英寸2K Super AMOLED显示屏,预装Android 7.0系统。

  Nokia 8 的后置摄像头

  此外,诺基亚引以为荣的拍照技术或将重新回归,主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外媒还表示,HMD还将推出一款搭载搭载骁龙821的标准版,价格也会有所降低,因为骁龙835初期可能供货不足,骁龙821将有效缓解这一情况。对于新旗舰,小伙伴们期待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