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仁勋大赞任天堂NVIDIA合作新主机Switch

    据外媒Venture Beat报道,黄仁勋在CES 2017上发言称:“鉴于任天堂对制作工艺如此认真投入,相信Switch主机到时候定会惊掉各位的下巴!”

    “它很任天堂”,黄仁勋在评价Switch主机时如是说道:“它所能带来的整个体验都很有任天堂的感觉。从Switch主机身上,我们能感受到任天堂的制作工艺、独特美感和设计哲学。他们很有些执迷不悟的感觉,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确保游戏体验惊人以及对年轻人和儿童的安全性上。任天堂这种对工艺的执着、对游戏性的全神贯注是非常可敬的。”

    据GameSpot早先报道,Switch主机将内置英伟达研发的硬件,并搭载英伟达Maxwell图形处理技术。

    Switch主机GPU运算力仅为1 Teraflop,弱于竞争对手PS4和Xbox One,引致了不少玩家的失望情绪。不过谜底将于1月12日举办的任天堂专场发布会揭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