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雷柏科技亮相2017CES 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以雷柏科技为代表的国内品牌厂商活跃在CES 2017,走出国门让国际市场更好地认知自己的品牌,成为今年CES上中国厂商的主流,他们凭借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及生产制造能力,在国际市场寻求合作,与产业巨头同台竞技。在CES这个巨头林立的舞台上,他们是各自领域和地域出色的玩家,如国内外设知名品牌雷柏科技,也在此次展会中以无人机及游戏电竞等产品吸引众多代理商的目光。

  一年一度的消费类电子盛宴CES 展今年1月5日如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聚集了几乎所有消费类电子产业领导品牌,与前几年纸醉金迷的风格颇有不同,今年各巨头厂商无论是展台设计,还是展示方式,普遍趋势都更为朴素和克制。如同中关村在线评论指出的,“到了2017年,CES同样忠实反映了产业的现状:爆发式的创新狂潮差不多过去,新概念经过市场考研逐渐成熟或者淘汰,产业进入消化调整阶段。”而这也是各“中小品牌”跻身前列的非常好的时期,国内许多成熟厂商借由展会渠道,进一步拓展市场。

  CES作为专业展会,寻找合作伙伴、达成交易是其重要的价值,很多参展商虽然不能像产业领袖那样展示概念性代表未来趋势的产品,但是他们在效率、成本等方面都有各自的亮点,利用展会平台机会深挖国际化道路、快速拓展全球市场,成为产业未来的生力军。本届CES除了华为、小米等大厂商外,以雷柏科技为代表的一些国内电子领域厂商也带上自己的优秀产品参加展会。

  雷柏科技作为国内外设行业领先的自主品牌,一直以来以低调行事著称,2011年就成功登陆深交所,成为国内首家以外设研发生产制造成功上市的企业。本次参展CES上,雷柏科技展品主要有XIRO无人机系列产品以及游戏电竞类等新产品。据了解,近年来,雷柏科技在无人机以及电竞外设领域可谓下足功夫。早在2014年雷柏科技就重金强势进入游戏电竞行业,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定位,致力于打造全民RGB风,打造每个人的专属游戏梦想。

  除了一贯的优势产品外,旗下子品牌XIRO无人机产品也是备受关注的一个亮点,据了解其无人机业务已经进入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前景可观。特别是在2016年德国红点奖(Red Dot Award)的评选中,XIRO携Xplorer系列无人机产品(Xplorer V,Xplorer 2,Xplorer Mini)齐齐揽获红点设计大奖,其中Xplorer V更获得红点奖卓越奖项-至尊奖。而在此之前,Xplorer V就已斩获德国iF设计奖、日本G-MARK优良设计奖、亚洲影响力设计大奖、台湾金点设计奖等五项国际大奖,并在2016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以其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和少有的模块化设计成为全场焦点。

  作为国内厂商的代表品牌,雷柏科技在本次展会上以其无人机、电竞游戏外设等新品受到各渠道商、代理商的关注。据雷柏科技海外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雷柏科技借由CES展会的契机邀请代理商客户进行深度合作洽谈,将在海外业务拓展上逐步扩大版图,加速布局美国市场。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