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新年正当红 OPPO R9s新年特别版开卖

  2017年新年正当红,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拥有年轻与时尚基因的OPPO手机也推出了R9s新年红色特别版。今天上午10点,这款OPPO R9s新年特别版正式开售。

  外观上,OPPO R9s采用新年红配色,搭配深邃的黑色,给人一种热情似火、艳而不妖的时尚感。它在LOGO处采用了金色搭配,给手机在外观上增添了几分优雅。在OPPO R9s极具创新的微缝天线设计上,新年特别版通过黑色的微缝天线让机身后壳的质感更加的沉稳。除此之外,OPPO R9s新年特别版还配有全新定制的新年红礼盒。


  配置上,OPPO R9s新年特别版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搭配64GB的大内存。预装了ColorOS 3.0系统,配备VOOC闪充、新升级的学习型指纹识别系统和更好用的全网通3.0。

  在大家最关心的拍照功能上,R9s搭载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传感器,采用全新双核对焦技术的IMX 398,拥有F1.7超大光圈,改善了手机拍照容易糊的难题。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拍照实力,OPPO还专门在软件层面上加入了智能曝光以及多帧降噪算法技术,可以让手机在拍照时拥有更加合理的亮度,画面更加的明亮与清晰。


  OPPO R9s 全网通4G+64G 双卡双待手机 新年特别版>>购买链接


  目前,OPPO R9s新年特别版已经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和苏宁易购正式开卖,售价2799元。

  除此之外,OPPO举行了“购机送好礼”活动,大量促销活动已经开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