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昔日王者归来 诺基亚6今日国内发布

    昔日手机王者诺基亚在沉寂几年之后再次回归,今日诺基亚的新家HDM在北京798艺术区发布了主打中国市场的Nokia 6手机,Nokia 6(诺基亚6)是一款定价1699元中端机型,采用5.5英寸1080P屏,高通骁龙430芯片,4GB+64GB存储,支持最高128GB存储卡拓展,3000mAh电池,前800万后1600万摄像头,预装安卓7.0系统。

    可能对许多人来说诺基亚不仅仅是一个手机品牌,还承载着过往的记忆,前几年诺基亚多数手机一直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WP系统早已被边缘化,许多诺基亚粉丝一直期盼一款采用安卓系统的诺基亚旗舰智能手机;而此次发布的Nokia 6中端机只是一个开始,相信今年还会有更高端的安卓机发布。

诺基亚6京东开启预约:1月19日正式开卖

诺基亚6 (Nokia6) 4GB+64GB 黑色 全网通 售价1699元>>预约链接

诺基亚6京东预约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66元预付款预约,一种是0元免费预约,其中预付66元可以获得6个月爱奇艺视频会员资格。预约成功后,京东将于1月19日上午10:06分正式开售诺基亚6,只有预约用户有资格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