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曝GTX 1080Ti于3月发布:首波有非公版

    4、5千元的GTX 1080和9499元的新TITAN X之间还有价格可以填补,NV推出GTX 1080 Ti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遗憾的是CES上,老黄的登场仅仅换来了新Shield TV(支持4K HDR)和AI汽车,游戏显卡并无动作。

据外媒报道,Tech buyer’s guide在和NV的AIC伙伴交流时了解到,后者定于在3月10日开幕的PAX east游戏盛会上发布1080 Ti。

    另外,这位员工还透露,不同于TITAN X全部是NV自己制造和发货,1080 Ti首发就有非公版,所以价格、性能的操作空间就丰富许多。

    规格方面,最新的传言是GTX 1080 TI比1080多20组SM单元,显存增加到10GB(G5X),热设计功耗250W。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NV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也谈到1080 Ti,他说“该来的总会来”。

    PS:GTX 1080 Ti 3月发布,应该是早于AMD VEGA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