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技嘉双发刀版GTX 1050/1050 Ti:超频版

    微星日前发布了全球先进款半高式刀版造型设计的GeForce GTX 1050、1050 Ti显卡,现在技嘉的也来了,而且还是超了频的。

    二者造型完全相同,都是半高式PCB,长度为16.7厘米,双插槽体积,大块的铜芯铝质散热片,外部单个风扇。

    GTX 1050 Ti的标准核心基准/加速频率为1290/1393MHz,技嘉预超到了1303/1417MHz,GTX 1050也从公版的1354/1455MHz来到了1366/1468MHz。

    虽然幅度不大,但这么小个儿还能超够不容易的了,而且不需要辅助供电。

    接口方面都提供了一个DL-DVI、两个HDMI 2.0b、一个DisplayPort 1.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