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红圈人气镜头 佳能70-200/F2.8 II促销

    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是一款中长焦镜头,焦距范围70-200mm,最大光圈F2.8,最近对焦距离1.2m,具有光学防抖功能,是一款优异的135mm全画幅镜头。外观方面,新镜头和之前的EF 70-200mm F2.8 L IS USM差别并不大。在尺寸上,由之前的86.2mm×197mm进化到89mm×199mm,重量也略微上升20g达到了1490g,份量十足。

佳能70-200mm f/2.8L IS II USM 国美在线 售价:12999元>>购买链接

    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镜头采用了23片19组结构,较之上一代的23片18组有了一定的变化,特殊镜片方面由4枚UD镜片进化为1枚萤石镜片+5枚UD镜片,此外这款镜头没有采用传统的70-200mm直桶状外观,镜头前端要略微宽一些,这样显的镜头更美观一些,加宽的手动调焦换,也给我们在手动微调时提供了良好的手感,其最近对焦距离也调整到了1.2m,放大倍率也从原来0.17X变成了0.21X,提高了防潮和防尘性能。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