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安钛克新年送好礼 秒杀活动等你参与

  新的一年又开始啦,安钛克在京东的新年送好礼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在2017年1月4日至2017年1月13日活动期间,购买安钛克EAG PRO系列任意一款电源即可参与晒单送好礼活动。除了优惠送好礼活动外,更有限量秒杀活动等你参与,下面一起看看都有哪些限量秒杀活动吧!活动地址

安钛克VP 450P

  安钛克VP 450P电源采用主动式PFC,额定功率为450W,转换效率可高达80%以上,拥有更好的节能效果。电源采用了12CM的静音散热风扇,不仅能很好地保证电源的散热,而且也可为玩家打造更加安静的环境。显卡拥有双6+2pin显卡接头,另外还有多组主流的接口,轻松满足玩家的基本需求。

  电源也大幅增加了线材的长度,方便玩家走线,轻松拥有更整洁的机箱。此款电源的秒杀活动在1月11日0点开始,有需求的朋友记得准时参与秒杀活动啦!

安钛克 额定450W VP 450P 电源 京东 售价 259元 >> 购买链接

安钛克VP 550P 

  安钛克VP 550P电源同样采用了主动式PFC,转换效率最高可达85%,能更好地节能省电。安钛克VP 550P电源足量的12V输出以及双6+2pin的接头能让其轻松应对大部分的旗舰显卡。电源也拥有充足的外部设备接头,能让你外接更多的硬盘、风扇等等。

  电源额定功率为550W,能轻松满足玩家的多种装机方案。这款电源参加安钛克的京东秒杀活动,活动时间预计为今晚0点开始,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准时参与啦!

  安钛克 额定550W VP 550P V2 电源 京东 售价 369元 >> 购买链接

       除了上面参与满减活动的电源外,其他产品也拥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近期有购买需求的朋友不妨点击活动地址了解更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