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夜跑动力的来源——MIPOW蓝牙耳机试用

前段时间贴秋膘过于猛烈,长了不少肉肉,无奈给自己增加夜跑。一边听歌一边跑步更加有动力,但是由于耳机线的不便,只能拿着手机或者放在臂包里,导致手臂运动受到局限。或是开车时不方便接听电话,带着普通耳机无法摆脱耳机线的困扰。@泡美美精致生活 给我提供这款MIPOW BTV800无线迷你入耳挂耳式运动蓝牙耳机。

这款耳机采用人体工程学两个不同斜角设计,令其自然贴合耳道。耳塞采用医用硅胶材质,缓解长时间佩戴发生的疼痛、不适等症状。线扣可移动调节长短,便于运动出行使用。外壳采用碳纤维材质,绒毛漆工艺处理,具有柔软的触感及高弹性的表面手感。

拥有蓝牙4.1芯片,具有独立运算、音频转换等功能。512KB外部存储空间,无操作时,耳机将会启动休眠功能以节约电量。电池电量80mAh,可以连续使用5小时,通话6小时,待机250小时,充满电的时间只需2小时。蓝牙电量显示很实用,在手机上就可以知道剩余电量,方便及时充满电。

兼容市面上大部分数码产品及主流APP音频输出,可以一拖二连接,同时连接两台蓝牙设备,工作生活无缝切换。

整个耳机重量仅仅13g,无限畅享灵动音乐。

耳机橡胶塞包含大中小三种直径,完美适应各种大小耳洞,耳挂仅仅贴合耳部,柔软无不适感。我选用的是最小号,佩戴起来舒适,长时间佩戴耳朵没有胀胀的感觉。耳挂贴心的附赠替换硅胶套,长期保持耳机干净整洁。

省却连接手机的麻烦,运动起来不用担心耳机线甩动。在宁静的午后,带着耳机倾听美妙的歌曲是忙碌生活中惬意的享受。耳机低音下沉很好,很有力,空间感很好,中音的区域也偏低,高音透亮程度弱些,适合听一些节奏感强的流行音乐。

唯一的小问题就是当线在前面时耳机的线控操作没有问题,如果线置于脖子后面按起来不太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