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Razer在CES上被窃两台Project Valerie原型机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雷蛇(Razer)在 CES 2017 上遭遇了失窃事件,展台上两台原型设备不翼而飞。在外媒联系后,Razer 方面证实了此事,并宣布了追缴的悬赏令。该公司在致 SlashGear 的声明中称:失窃的是两台 Project Valerie 笔记本的原型机,作为 CES 2017 上备受欢迎的展品,其配备了 17.3 英寸 4K 显示屏,被小偷盯上也并不令人感到奇怪。

    本次失窃发生于 1 月 8 号(周日)下午 4 点左右,当时两台原型机放在其 CES 展厅中。考虑到展会期间人流如织,想要揪出顺手牵羊的人显然很困难。

    但若能提供切实逮到小偷的线索和定罪证据,Razer 方面将提供高达 2.5 万美元的现金奖励。知情者可将相关信息发送到 legal@razerzone.com,除非法律要求,该公司保证不会泄露举报者的个人信息。■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