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英厂商在CES展出女巫水晶球状的360播放设备

    360度摄像机是本届 CES 上的一个小热点,Insta360、Vuze、理光等厂商都推出了新品。但是企业端能够拿这些设备产出的内容做什么还是一个问题,放在 Facebook 或 YouTube上面播放视频么?

    英国厂商Global Imagination有一个新想法。

    他们在CES 2017上带来的新产品看上去就是一个巨大的女巫水晶球。这个叫作VR Sphere的水晶球表面会播放360度视频、图片、直播。这款产品主要是由耐用的丙烯酸制作,外表面有特殊的涂层。

    他们的CEO Mike Foody认为VR Sphere是和曾经的电视一样的等价物,意为电视是播放 2D 视频节目的媒介,VR Sphere 则是播放 360 度视频。但Global Imagination也清楚,和VR头显争夺消费者市场是十分困难的,因此CEO表示他们主要面向的用户主要是企业级的销售市场。

    CES2017到底还会有哪些黑科技被曝光出来,我们拭目以待。■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