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东芝存储惠人不倦 开年大促等你来!

    东芝一直以来对用户的促销力度都很大,这不,刚开年,就又开始了一波开年大促,这次促销活动主要针对机械硬盘,笔者关注了一下,此波优惠促销力度不小,大家也可以关注一下,现在正好是年前装机潮期间,可能就有你心仪的产品。

东芝开年大促 京东链接:

    东芝X300 6TB机械硬盘,超大容量最适合做目前的存储硬盘使用,原价为1699元,1月9日促销价1599元,仅限一天,大家还不速速选购!

    此款东芝P300系列台式机硬盘也在此次促销活动中,2TB的价格为489元,如此性价比简直良心。

   东芝L200系列硬盘,是笔记本电脑的非常好的伴侣,稳定高效,低功耗低噪音,性能出色,而且硬盘自带独立缓存算法和缓存区管理程序,有效改善读写过程中的缓存配置,以活的更好的实时读写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