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别再说Nokia 6配置低 官方回应会有骁龙835

  诺基亚出人预料的推出了回归国内市场的首款新机Nokia 6,并且仅售1699元的价格也令人惊喜,但所配的骁龙430却让人吐槽颇多。不过,这似乎仅仅诺基亚回归的序曲而已,这家曾经的手机巨头不仅准备了低端机型Nokia 5即将与我们见面,而且还表示会有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合适时将会公之于众。同时在欧盟曝光的疑似诺基亚语音助理Viki注册商标,似乎也意味着诺基亚在将来会有更竞争力的旗舰新机推出。

将推骁龙835旗舰

  由于此次推出的Nokia 6仅仅配备的是骁龙430处理器,所以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吐槽。为此,Nokia中国也在哔哩哔哩评论区回答了诸多粉丝的疑问,表示nokia 6采用骁龙430处理器是经过多方考虑研究出的适宜配置,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使用需求。

  更为重要的是,针对粉丝们提出的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旗舰产品的问题,nokia中国则回复称:“这款高通处理器才刚刚正式发布,请给我们一些时间做好准备,时机合适时会公之于众。”因此,也算得上是从官方层面确认会有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旗舰产品在将来推出。

语音助手viki曝光

  尽管由于骁龙835处理器出货时间的缘故,这款诺基亚新旗舰或许不会那么快与我们见面,但至少诺基亚方面已经在为该机进行着充分的准备。根据荷兰网站gsminfo披露的消息称,诺基亚已经在欧盟注册了名为viki的注册商标,所描述的信息则与当前诸多旗舰机型流行的语音助理功能有关。因此,不出意外的话,诺基亚将来的旗舰产品也会搭载语音助手功能。

  当然,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viki就是诺基亚的语音助手专属名称,但至少从名字的拼写上已经给了大家这样的期待。而在当前智能手机领域,包括Siri, Google Assistant, Cortana以及Bixby等语音助手功能都开始出现在各大品牌旗舰产品中,甚至华为也准备在美国市场推出的旗舰机型中搭载Alexa语音助手功能,所以诺基亚将来的重磅机型搭载Viki语音助手回归也算得上是合乎情理的事情。

Nokia 5配置泄露

  而除了在高端市场发力之外,诺基亚还有低端产品即将问世,这便是此前盛传的诺基亚E1。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这款诺基亚E1将来的正式名称为nokia 5,采用了聚碳酸酯机身材质,正面没有实体按键和指纹识别功能,配备5.2英寸720p分辨率的IPS触控屏,并搭载骁龙425处理器,支持LTE Cat.4技术和TD/FD-LTE网络。

  由于定位低端市场的缘故,nokia 5的其他配置也比较平庸,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并装载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该机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据称价格会比较便宜,甚至将低于9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