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传荣耀8低配版1499元起售 舍弃双镜头设计

  此前传出荣耀8将有低配版推出,并被命名为荣耀8 Lite的消息。而现在,疑似该机的两个型号PRA-AL00和PRA-AL00X已经出现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名单中,分别由华为,惠州长城,富智康和比亚迪生产,但所配的充电器仅支持5V/1A输出,据称手机最终售价在1499元左右。

获3C认证

  从此次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来看,华为旗下已经有PRA-AL00和PRA-AL00X两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分别由华为,惠州长城,富智康和比亚迪等四家工厂生产,所配的充电器型号则为HW-050100C01,仅支持5V/1A输出,这多少有些令人失望。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该机的真实身份,但由于传说中的荣耀8低配版,也就是荣耀8 Lite的开发代号为 “Prague”,所以根据以往的华为和荣耀新机的型号命名方式,此次获得3C认证的PRA-AL00和PRA-AL00X应该便是荣耀8 Lite的两个版本,预计在部分配置上会略有差异。

或配麒麟658

  而在此前,则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爆料称,荣耀8将会有低配版推出,同样会配备5.2英寸触控屏和支持1080p分辨率,外形上则延续双面玻璃加铝合金边框的设计,仍为后置指纹识别。至于该机的处理器规格方面,按照消息人士披露的说法,荣耀8低配版有可能会搭载麒麟658处理器,但不是很确定。

  尽管目前还没有这款麒麟658处理器相关参数方面的信息,从型号上推测应该会在CPU和GPU性能方面有所提升,但相比麒麟655处理器也仅仅是小幅升级而已。

或售1499元

  当然,由于市场定位的缘故,这款荣耀8低配版此次则舍弃了双摄像头设计,而是配备了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装载与荣耀8相同的3000毫安时的电池,提供白色,蓝色和金色等色彩款式选择,但暂时还不清楚内存和存储容量等方面的信息。

  除此之外,由于此次出现的新机型号分布为PRA-AL00和PRA-AL00X,所以应该是荣耀8低配款的全网通版本,并且有可能在内存和存储容量方面有所不同。至于该机的正式名称方面,按照内部人士披露的消息则为荣耀8 Lite。只是现在暂时还不清楚该机具体的发布时间,但因为已经有相关型号获得了3C认证,所以在今年第一季登场的可能性非常大,并且据称手机的售价为1499元,至于消息的真实性则尚未得到证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