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最完整第7代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主板

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2017年1月5日-领先全球之运算、存储、网络技术及节能运算解决方案与高效能、高效率服务器供应商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纳斯达克代码:SMCI),今日宣布推出最新一代SUPERO台式及电竞主板系列产品。

 
配合第七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上市时机,结合英特尔Z270、H270、Q270以及非常好的化性价比B250晶片组的创新科技,凭借着数十年服务器主板设计制造经验, SUPERO发布一系列丰富多样的非常好的化主板,同时满足从SOHO一族到职业选手以及业余玩家的不同需求。

 
SUPERO主板专为三大族群而设计:
 
Professional Gaming (PG) –C7Z270-PG 设计为业余玩家随意追求效能的极致发挥。C7Z270-PG结合英特尔®Optane 技术、双M.2、U.2接口能够支持RAID 0,1,5。C7Z270-PG一次满足消费者对于系统稳定度、可靠度以及较好效能的所有要求。
 
Core Gaming (CG) – C7Z270-CG, C7Z270-CG-L, C7H270-CG-ML针对注重在实用型、外观及性价比的族群而设计。C7Z270-CG 和 C7Z270-CG-L 均支持英特尔® Optane技术和双M.2接口。 
 
Core Business (CB) – C7Q270-CB-ML专为SOHO族及中小企业用户而规划。它继承到Supermicro传奇般的质量与可靠性,C7Q270-CB-ML配备英特尔® Q270晶片组,英特尔® vPro™这个特点带给使用者商务级性能和安全性的体验。
 
Supermicro 产品管理副总裁Ivan Tay 谈到:“最新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系列是我们的下一步工作,我们将结合像Optane SSD这样的新技术,改进处理器和内存超频的灵活性,功能和性能,创造出最高质量的产品,支持NVMe RAID 和 SATA RAID, M.2 、U.2接口, VR 以及 DX12,来满足客户的每一个需求。较以往,这一代产品我们创建了一个更广泛和更全面的台式及电竞主板系列产品。”
 
除了主板产品以外,Supermicro也发布了三套新整机系统,专为高端游戏玩家、主流用户和商业用户。
 
SYS-5130AD-T –配备全新的CSE-GS5A-753K钛合金黑色机箱,750W黄金级别电源,以及最新C7Z270-PG专业电竞主板,SYS-5130AD-T不仅满足高端玩家的对性能的要求, 而且还有一个超前的外观。
 
SYS-5130DB-IL – 兼容所有最新技术的特点能使客户很好控制预算,SYS-5130DB-IL 配备 C7ZB250-CG-ML 主板,,CSE-DS3A-261B迷你塔式机箱和一个 260W电源。
 
SYS-5130DQ-IL – 针对B2B 用户, SYS-5130DQ-IL 包括一个全黑迷你塔式机箱, 260W青铜级电源和C7Q270-CB-ML, 支持英特尔® vPro 技术。另外,系统带有防盗锁孔和机箱入侵传感器,使这个准系统成为商务,政府和教育市场的理想选择。
 
想得到更多资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supermicro.com 和 www.supero.com。或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我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