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小米电视4发布 最薄仅4.9mm十分惊艳

  从第一代电视产品开始,小米就重新定义了一款智能电视的用户体验。而小米电视4将在设计、视觉和听觉表现上继续这种趋势。小米电视4拥有4.9毫米的超薄机身,同时搭载一块近乎无边框的4K屏幕以及透明隐形式底座。

  小米电视4 (65英寸杜比全景声影院版) 依然采用分体设计,同时沿用了小米电视3以来的设计语言。这款电视由两部分组成:一块4K分辨率的屏幕和一个小米电视主机。而采用这种分离式设计的小米电视4可以让电视随时保持最新软件的更新,当用户在不更换4K电视屏幕的前提下更换小米电视主机,就像得到了一件全新的产品。

  小米电视4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上市,搭载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系统的65英寸版本预估售价在2000美元以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