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全新平台畅玩星球大战:前线

    本次“New Horizon”活动中展示了8核16线程的AMD RYZEN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以3.4GHz工作频率运行多个首次公布并可亲手体验的演示DEMO,展示了为数据内容创作人员、VR先行者、游戏世界探险家和技术极客们准备的极致性能和全新功能。Ryzen处理器、Vega显卡通过《星球大战:前线》展示新设备的性能。在此前的New Horizon活动中展示的是该游戏的DLC,而这一次展示的是基础游戏中经典的深林关卡。

  4Gamer通过渠道获得了本次活动展示的《星球大战:前线》中的游戏设置,我们可以看到分辨率为3840*2160,垂直同步开启并设为60Hz帧率,质量设置全部为最高的Ultra,不过抗锯齿为图形压力比较小的快速近似抗锯齿(FXAA)。

    从显示器右上角的帧数标记可以看出游戏的帧率一直稳定在60帧以上,尽管当时操作的玩家尽可能的旋转摄像头角度、一直在奔跑、战斗,但帧数非常稳定,只有零星时候跌落至57帧。不过没有对比就没有意义,视频原采集者ThinkComputer表示Radeon R9 Fury X和GTX 980 Ti在相近平台可以跑出40帧出头的帧率,而Guru3D则表示根据他们的资料,搭载GTX 1080的相似平台可以跑出48帧的平均帧。

    虽然成绩亮眼,但目前关于Vega显得资料还非常少,AMD此举可能也是为即将结束的倒计时活动吸引观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