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松下发布LEICA 12-60mm/F2.8-4.0新镜头

    在镜头方面,松下与CES2017正式发布LEICA DG VARIO-ELMARIT 12-60mm/F2.8-4.0 ASPH. POWER O.I.S镜头(H-ES12060),镜头采用全天候设计,金属镜身,最低可在-10℃下工作。镜头采用12组14片结构,其中含4片非球面与2片超低色散,并且具备纳米镀膜,9片光圈叶片;镜头最近对焦为20cm,最大放大倍率0.3x(等效35mm是0.6倍),重量为320克,直径/长:68 mm/86 mm,滤镜尺寸为62mm,但松下并没有透露这支镜头的上市日期和售价。

    另外,除此LEICA DG VARIO-ELMARIT 12-60mm/F2.8-4.0 ASPH. POWER O.I.S镜头外,松下还对之前4支镜头镜头进行了更新。光学结构并没有变化,主要升级了防抖系统,能配合机内防抖更好地工作,比如近段时间发布的搭载五轴防抖的新相机,同时在视频拍摄时能够更为平滑地改变曝光,再有就是镜身使用了新的涂层。

更新的镜头为:

·LUMIX G X VARIO 12-35mm F2.8 II ASPH. POWER O.I.S. (H-HSA12035)(3月发售,售价999美元)

·LUMIX G X VARIO 35-100mm F2.8 II POWER O.I.S. (H-HSA35100)(3月发售,售价1099美元)

·LUMIX G VARIO 45-200mm F4.0-5.6 II POWER O.I.S. (H-FSA45200)(2月发售,售价449美元)

·LUMIX G VARIO 100-300mm F4.0-5.6 II POWER O.I.S. (H-FSA100300)(2月发售,售价649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