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简单极致 公牛二合一数据线试用测评

   话说现在包包里面的用电设备真心太多了!不管是大屏手机还是平板都是耗电量的大大的,包包里面误不了就放移动充,甚至是2个手机。

   不管是什么充电方式,数据线总是少不了的,要命的是自己就有安卓和苹果2个手机,数据线不通用……。带2个线真心是累心啊,最糟糕的是经常带混了,或者带重了啊~

   更不用说是小兰这种爱拍照,随时发文分享的宝宝了,说句传输必须也得走起啊~相机手机端口都必须能够通用且完美运行,每次都是带上一丢原装的……于是就出现了各种线乱缠的麻团……

   说了那么多前言你懂得我是多么喜欢今天测评的单品了吧~没错就是公牛二合一数据线!

    估计你会想说一个数据线有什么稀奇,又不是黑科技,但是你知道吗?简单的东西做到极致就是不简单甚至是突破创新!

    下面就好好给你们扒一扒这款常见普通但是有好用实用的公牛二合一数据线!苹果Lightning/安卓Micro USB二合一,说到2合一它是怎么实现的呢,先看下外观图~ 

   先拿到手里的是线的感觉,这款采用了超柔软环保TPE外被材质!超柔软环保TPE材质,无毒害无异味,手感柔软,抗老化,耐拉扯,更坚韧 更耐用。强韧的外表是实用寿命的保证,光是从外被就能看到品质!

    二合一的巧妙设计,就在这个接口处体现了~图片上的形态是使用的苹果产品的接口。和山寨货仿品相比,这个苹果的Lightning接口是采用苹果原装C48镀金端子头!内置苹果认证芯片,确保产品规格与品质与苹果原装线相同。

    由苹果公司严格把关的产线:公牛苹果数据线生产线是经过苹果公司严格审查,具备生产苹果MFI认证数据线的各项要求,保证每一条苹果线质量可追溯。

    苹果的原装配件不便宜,这款公牛二合一数据线绝对算是高性价比的体现。

    一拔——就是安卓可用的Micro USB接口,一个产品2个用途,省心省力,不管是充电还是数据传输都可以完美兼容,完美运行。

    这个凹槽的一合一拔,要想做好也是有品质要求的!方便操作的同时还得质量过关,能够接受反复使用不影响兼容和使用效果!

      在小兰的个人体验感受来说,外壳的设计是基于人体工学设计的翘弧造型设计,拔插数据线时能够很好着力,拔插顺滑手感优秀。没有撕扯的问题,拔插也顺手。

    而且据说这款产品是经过10000+次耐弯折&拔插严苛耐用测试,而市售数据线耐弯折次数在3000次以下)从这点上说,产品的品质还是可以放心的完全能够过关!确保使用的可靠性能!

    同时网尾加长设计:苹果、安卓、Type-C为10mm,二合一线为6mm 

    网尾加粗设计:4.5mm加粗护线网尾,也是质量和品质的保证!

   很多产品不是原装的兼容效果并不是很稳定,但是这款数据线,经过家里面个各个型号测试都可以完美运行。

    充电的过程总的感觉有稍快一些,产品是精选优质镀锡铜材质的加粗导电线芯,有效降低充电过程中的功率损失,确保充电快速高效。而且充电的过程中还不会发烫!

   在使用数据传输的过程中也能很好完美运行,效果稳定!对于我这种爱旅行爱美妆爱摄影的人士来说,太重要了,有时候都觉得及时修图成了强迫症!没办法就是喜欢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一个二合一的数据线,帮助小兰在相机、手机和电脑直接随意切换传输,速度和稳定感都是觉得棒棒的!

    各种方便也是不用多少了吧,一条就能搞定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带错配套的数据线,而掉线了~

毕竟互联网时代没有比掉线更让人郁闷的了!终于可以享受悠然自得的充电了~

    最后小兰想说的是不要小看身边普通的事物,良心品质和创新的实用效果就是美物!细节的把控有时候真的可以决定成败,不放过一个细节的处理,就是小兰欣赏公牛二合一数据线的原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