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加入OLED阵营 索尼发布XBR-A1E OLED电视

    传闻已久,索尼在CES2017终于正式宣布加入OLED阵营,发布了XBR-A1E Bravia 4K OLED电视,成为2017年度的旗舰级电视系列。

    索尼官方表示,迁移至OLED面板之后能够让电视呈现“前所未有的黑色等级,丰富和逼真的色彩、高动态对比度、更清晰的图像和更广的可视角度”,同时它还内置杜比Vision HDR,内置名为X1 Extreme的4K HDR处理器。

    与其它OLED电视一样,XBR-A1E拥有纤薄设计,共有55英寸、65英寸和77英寸三种规格可选,目前索尼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售价。

    除此之外,索尼更新了旗下LCD电视系列,X930E、X940E将会有搭载新的LED技术,后者更用上全直下式 LED背光技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