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首款8GB RAM手机 华硕ZenFone AR发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30分,华硕在CES 2017上举办新品发布会,同时发布了ZenFone鹰眼3、ZenFone AR两款新机。其中,ZenFone AR除了是全球第二款Tango手机之外,还是全球首款采用8GB RAM的手机产品。另一款ZenFone鹰眼3则是一款主打拍照和续航的产品,同样十分值得期待。

   率先发布的华硕ZenFone鹰眼3作为主打拍照的产品,2.3倍光学变焦成了是该机在拍照上的最大亮点。该机采用了双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一颗为广角摄像头+,一颗为长焦镜头,可以实现2.3倍光学变焦、12倍数码变焦。其中,主摄像头(广角)采用的索尼IMX362传感器单位像素1.4μm,配备F/1.7光圈,支持4轴光学+3轴电子防抖,支持2PD的对焦方式,可以实现0.03s快速对焦。

    除了拍照之外,话说ZenFone鹰眼3还搭载了14nm工艺的骁龙625处理器,配备4GB RAM+128GB ROM。拥有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屏,以及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整体表现相当均衡。

    作为主打产品的华硕ZenFone AR是一款基于谷歌Project Tango技术的手机,利用Google认证设备创造独特的例如室内导览、3D 地图以及环境辨识的体验。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还支持Google的Daydream移动VR,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Tango AR技术和Daydream移动VR的手机产品。

    配置方面,ZenFone AR搭载骁龙821处理器,也是世界首款配备8GB RAM的智能手机。配合AR功能,搭载TriCam三重镜头系统。此外,ZenFone AR拥有5.7英寸2K级的AMOLED屏幕,显示效果同样十分值得期待。

    据悉,华硕ZenFone鹰眼3手机将在今年2月在国内发布,另一款华硕ZenFone AR则会在今年4月正式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