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震撼上市!戴尔XPS 8910 售价5499元

    戴尔XPS系列除了笔记本电脑,还在台式电脑领域有所涉及,此款XPS 8910台式机最高配备Core i7-6700处理器、16GB内存、2TB机械硬盘+32GB固态硬盘、NVIDIA GTX 750Ti独显、预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性能方面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

戴尔XPS 8910戴尔官网5499元起>> 购买链接

   XPS 8910台式机高性能旗舰台式机支持VR技术,游戏和VR爱好者可在NVIDIA GTX970独立显卡的支持下,体验突破虚拟现实的极致图像性能。

戴尔XPS 8910戴尔官网5499元起>> 购买链接

   戴尔XPS 8910台式机依旧采用了全黑色的设计风格,前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处理,呈现镜面反光效果,而左右侧板则为复合材质磨砂哑光处理,有着鲜明的对比。硬件方面,该机最高配备Core i7-6700处理器、16GB内存、2TB机械硬盘+32 GB固态硬盘、NVIDIA GTX 750Ti、预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性能方面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游戏娱乐需求。

  不仅如此,现在购买还能享受以下优惠:

    ●【使用优惠券“6J?H2RL48HNNKT”可再减500元】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

大屏影音本超低价 戴尔灵越15 3000仅30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