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升级七代酷睿 戴尔升级全线Alienware游戏本

  戴尔旗下的高端游戏本品牌Alienware在去年升级到全新模具的2016款,但最近CES 2017大会期间总要搞点新闻,所以戴尔顺势更新了全线Alienware 2016款游戏本的处理器到Intel最新一代Kaby Lake架构,最高可选至Core i7-7820HK。

  13、15和17英寸Alienware游戏本从1月5日开始可以买到搭载Intel第七代移动处理器的新版本,其中13英寸的Alienware 13标配升级到Core i5-7300HQ,为四核四线程,2.5GHz主频,最高可boost到3.5GHz,或选配到Core i7-7700HQ,为四核八线程,2.8GHz主频、boost频率3.8GHz,6MB缓存。这个尺寸的Alienware独显最高可选配到GeForce GTX 1060 6GB,屏幕可选4K分辨率,还有OLED屏幕可选。

  15英寸版Alienware 15最高可选Intel Core i7-7820HK,四核八线程、8MB缓存,最高可以boost到3.9GHz,带K也就表明是不锁倍频的,所以性能为目前移动处理器中最凶猛的了。独显可选择AMD Radeon RX 470 8GB,尽管目前A卡在移动显卡上最高有RX 480。而N卡则可以选择GeForce GTX 1070。

  Alienware 17在处理器上选择与Alienware 15相同,而且内存可以最高支持到32GB DDR4,独显可选至8GB GDDR5X显存的GTX 1080,但这台原子能轰天炮依然没有可选OLED屏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