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内部回应无边框手机:并没有!

    随着索尼在CES展会上发布新品的日子越来越近,关于新品手机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近段时间流出的索尼无边框新机的渲染图也是越来越多,不过今天索尼内部人员回应说:“并没有!”。一下子打消了很多索粉的期待。

    微博名为@Zackbuks在微博上回应了网友关于无边框手机的渲染图照片,并直接回应“并没有!”看样子这些渲染图也只能是索粉们的一种期待了。1月5日上午9点,索尼将于CES上发布相机、音频、手机等一众新品,虽然关于手机外观上的传闻已经被否认,不过关于硬件配置上可是有着很大的惊喜。

    在这次发布的新机上索尼极有可能摒弃悠久历史的3GB内存,从而直接上到4GB的配置,虽然对于国产手机动辄6GB的配置来说稍显逊色,不过对于索尼来说也是一个进步了。其他的诸如IP68防水,对称设计等都依旧得到保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