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A 2017发布 这次没有国行

    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三星这些年不仅在高端市场上十分引人注目,同样也没有放弃中低端市场。新年刚过,三星就更新了其中端定位的Galaxy A系列产品线,将IP68级防水、指纹识别等多种功能加入到了新机当中。

    这次三星同时发布了Galaxy A 2017系列中的三款手机:Galaxy A3、Galaxy A5和Galaxy A7。外观设计上三款产品都看起了上代的旗舰产品,均采用金属中框双玻璃设计,并拥有黑金蓝粉四色。三款产品都采用了正面按压指纹,支持IP68防尘防水和快速充电。因为采用了AMOLED显示屏,所以也支持Always on Display。NFC的加入也使得三款产品均支持三星智付。

    配置方面,Galaxy A3采用了4.7英寸720P屏幕,搭载1.6GHz Exynos 7870八核心处理器,拥有2G+16G内存存储,800+1300万摄像头以及电池2350mAh。Galaxy A5和A7则分别采用了5.2/5.7英寸的1080P显示屏,搭载1.9GHz Exynos 7880八核心处理器,拥有3G+32G内存存储以及前后1600万摄像头。

    售价方面,A3是329欧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Galaxy A5售价为429欧元(约合人民币3100元),三星马来西亚1月6日全球率先开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