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东芝发Portégé X20W变形本:续航6小时

  近年来,笔记本已经进化得不仅仅是一款便携式 PC,许多厂家都开始拥抱更加灵活的设计,为其添加了可拆卸式键盘或屏幕的变形能力。现在,东芝也推出了全新的 Portégé X20W 二合一变形本,亮点是可以达到 16 小时的超长续航。该机采用了 12.5 英寸@1080p 屏幕(支持 Wacom Feel 技术)、英特尔第七代 酷睿 处理器、并且提供了 USB Type-C 数据/充电 接口。

  Portégé X20W 配备了可 360° 转动的双铰链,可以轻松变形成不同的模式。即便如此,它的厚度仍控制在了 15.4 mm,重量也只有 2.5 磅(约合 1.3kg)。

  东芝尚未正式披露 Portégé X20W 的售价,但表示“预配置机型”将很快登陆微软线上商店和线下零售门店。

  [编译自:Neowin , 来源:Windows Blo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