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评测    /    正文

再战S7 Alienware17体验《英雄联盟》

     作为一个5年老英雄联盟玩家来说,它已经不单单是一款游戏,而是慢慢成为回忆里的一部分,早期的网游玩的久的有魔兽世界,DOTA也玩了多年,之后转到LOL就没再换过,虽然上班之后,时间少了很多,但是依然不影响我对这款游戏的关注与喜爱。

    《英雄联盟》是腾讯游戏运营的英雄对战网游。作为全球活跃玩家人数过亿的游戏,其火爆程度已经不言而喻,除了即时战略、团队作战外,还拥有特色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元素。2016年已经过去,在过去这一年里,英雄联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英雄联盟一共进行了23次版本更新,即最初的6.1到现在的6.24。其中新增了6位新英雄,另外还有13名英雄进行了重做。

    现在新的S7赛季已经开启,之前单双排还尚未开启,已经有不少人投身到灵活组排当中去寻找排位的乐趣,锻炼对战技巧,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迎战单双人排位,现在单双排已经开启,大家的热情全部提升了上来,每年这款游戏最火的时候就是现在,就连服务器都已经有些不堪重负了。

    所谓上分如饮水,冷暖自知。一切不为上分的排位都是耍流氓,但是老炮们都清楚,到了高分段,除了个人的意识与操作,团队的合作这些因素外,机器与网络的重要性也真正凸显出来了。

    笔者这一年来对英雄联盟的冷落也跟这个有很大的关系,毕竟上了班,空余时间少不说,为了开会、工作的方便,所以笔者很早就将台式机更换成了轻薄本,轻便是有了,但游戏性真的是让笔者头疼不已,从此之后+,掉分掉的我实在有够香菇蓝瘦.....

老本本打团 简直尴尬 “动画片”走起来 等我画面能动的时候已经变成了黑白....

    过去的轻薄本硬件跟不上不说,散热也不好,玩英雄联盟是越打越卡,越打越热,越热越卡,团战起来简直就是坑,成了“动画片”,简直不能忍,所以打得就渐渐少了,只能看看录像,解解馋。终于还是饥渴难耐,手痒的我实在受不了了,年终 了,我决定换个游戏本儿来解决这个问题。首选就是外星人了!!!!

    懂行的兄弟们应该清楚,Alienware外星人毫无疑问是屹立在游戏本塔尖的产品,Alienware17作为外星人的主力旗舰产品,一直很受关注。随着NVIDIA发布帕斯卡架构显卡,Alienware17也迎来了全面更新。

配置一览

怪兽进化 2016款Alienware17游戏本评测

怪兽进化 2016款Alienware17游戏本评测

    从配置表可以看到,此款电脑规格极高,而外观也是一大亮点,原汁原味的Alienware味道,非常成熟的标志性设计甚至不用去看logo也能轻松认出它的身份。传承家族脸基因的同时,这一代产品也做出了一定的改变,比如A面的三等分线上的灯光被取消,以及转轴形状的大幅改动、尾部排风口的形状改变。最明显的变化就是Alienware系列转轴处“收腰”设计没有出现在这一代的产品上。

显卡性能测试

怪兽进化 2016款Alienware17游戏本评测

3DMark Time SPY 是面对显卡DX12游戏性能的一项测试

怪兽进化 2016款Alienware17游戏本评测

3DMark FireStrike成绩

怪兽进化 2016款Alienware17游戏本评测

3DMark FireStrike Extreme成绩

怪兽进化 2016款Alienware17游戏本评测

3DMark FireStrike Ultra成绩

怪兽进化 2016款Alienware17游戏本评测

    在显卡方面,GTX 1070的性能接近比前代所采用的的GTX 980M要强70%以上,这样的性能和高端台式机已经没有差别。

英雄联盟1080P分辨率最高画质体验

    我们将《英雄联盟》在1080P(1920*1080)分辨率下画质调至最高,再以Fraps记录200秒内的帧率变化,看看其运行流畅度。

    在1080P最高画质下,体验英雄联盟对这台外星人来说简直是轻松加愉快。笔者全程在200帧左右完成整场比赛,体验效果和过去没法相比。感觉很久没有这样真正的享受游戏了。

只能说换了Alienware17,才真正有了享受游戏的感觉,团战起来发挥轻松写意,再也不用担心被队友甩锅

英雄联盟2K分辨率最高画质体验

    我们再将《英雄联盟》在2K分辨率(2560*1440)下画质调至最高,再以Fraps记录200秒内的帧率变化,看看其运行流畅度。

    这台电脑的超强性能,只体验1080P实在有点大材小用,笔者干脆外接了一台2K分辨率显示器体验英雄联盟,从帧数上可以看到,简直轻松,全程在150帧以上,这在笔者以前的笔记本上真是不能想象。

此款显示器为1080P 2K显示器并未拍摄进来

    另外Alienware17笔记本还有个特色,就是其Alien FX灯光可以和lol游戏开启联动特效,绿灯表示未受伤害效果,红灯闪烁表示受到伤害效果,白灯表示死亡效果,除了这些 还有其它效果,比如双杀和三杀等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开启Alienware LightFX选项

  

    笔者的一个多年LOL玩家同事试用了这款机器给予了以下评价:我以前也是用笔记本玩,感觉就是受虐,当然肯定与配置有关,当时不敢开什么特效,键盘也不舒服,发热量一大就死机,这款笔记本给我感觉完全不一样,开全特效了也这么流畅,键盘按键挺舒服的,17寸屏幕已经很足够了,感觉操作细腻了很多,我的盲僧插眼终于不是老年人操作了....很多操作本来很难完成的现在能流畅的打出 ,尤其是这个报警机制式的灯效,真是让我感觉很实用啊。还可以配合血量、受伤给予提示,这样被偷袭或者团战时候都可以有更好的反应了。我家电脑能不能开启这种灯效啊?(笔者:貌似不行.....)

总结:

    2016款Alienware17游戏本采用最新的GTX 1070显卡和酷睿i7-6700HQ处理器,在游戏性能上展现出了极强效果,可以轻松在2K分辨率下让《英雄联盟》运行在超高帧率水平,游戏体验较好,动态表现非常顺滑,团战毫不费力,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卡顿被同伴嘲讽甩锅了,如果你喜欢R闪,如果你喜欢旋转走位,ALIENWARE 17完全可以提供给你尽情施展这些游戏技巧的空间。扔掉过去的轻薄本,换上2016款Alienware17游戏本,笔者已经准备在S7上再展拳脚了。

外星人 Alienware17 R4 戴尔官网 售价19999元 >>购买链接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

怪兽进化 2016款Alienware17游戏本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