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辐射4》小游戏截图被CNN用作报道俄黑客

    《辐射4》终端密码破解是其中一个有趣的解谜小游戏,不过就其难度来说和真正的黑客行动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然而有趣的是传统新闻媒体CNN,居然直接拿《辐射4》终端破解小游戏的截图来作为报道奥巴马就“俄黑客干预美大选”制裁俄国事件的新闻图片,被网友指出后引起了不少争议。

《辐射》系列终端解谜小游戏

    尽管就视觉效果来说能够令没玩过游戏的新闻观众认为的确是黑客界面,但是这种简单有趣的解谜小游戏和真实的黑客行为相去甚远。从《辐射3》《辐射:新维加斯》到《辐射4》均出现过这个有趣的游戏,有位Reddit网友认为,还是“黑客帝国”的经典绿色字母雨更令人信服。■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