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高通和魅族签订3G/4G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图片,其中所展示的内容是魅族2017年产品规划,除必须有的联发科P20、P25、P30以及X30的产品外,其还计划在12月发布魅蓝M。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魅蓝M似乎是采用高通骁龙626处理器。2016年6月24日,高通宣布起诉魅族,要求后者就其说所使用的3G/4G相关专利缴纳相应的相关费用。2016年6月28日,魅族召开媒体沟通会,表示愿意缴纳高通相关专利费用,但希望后者能够保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而就在刚刚,高通和魅族一起宣布:双方签订3G/4G全球专利许可协议,协议解决了双方所有专利纠纷。协议表示:高通授予魅族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制造和销售CDMA2000、WCDMA和4G LTE终端的付费专利许可。

  该协议解决了高通与魅族之间在中国、德国、法国、美国的所有专利纠纷,对此,双方已经表示将采取适当步骤终止或撤回专利侵权诉讼及相关专利无效或其他专利诉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