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中兴自曝Blade V8 或CES 2017上发布

    随着CES2017的临近,越来越多尚未发布的手机产品逐渐浮出水面。据外媒报道,中兴新机Blade V8就意外地在中兴官网现身了。虽然中兴已经下架了宣传页面,但是通过网页快照我们仍然发现了不少有关这部手机的信息,其中最抢眼的就是其后置的双摄。

    曝光信息显示,中兴Blade V8配备了5.2英寸的1080P的2.5D显示屏,搭载骁龙435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后置双摄,包括一枚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一枚200万像素辅助摄像头,支持先拍照后对焦功能,前置1300万像素。并且预装Android7.0系统。

   

    从配置来看,该机的定价或许不会太高,但是在功能方面却很全面,该机采还支持NFC,前置指纹识别,支持360度识别、0.3秒解锁。

    看到这款产品,你是否想起当年中性的热卖机型V880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