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上海纪衡数码助力燕飞利仕王者起航

      哈曼中国旗下品牌燕飞利仕的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陆家嘴滨江金融城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推出了包括耳机、便携式蓝牙音箱和家庭影音产品共计11个系列的全新产品。作为拥有近50年历史的品牌,燕飞利仕以恒久不变的匠心以及对完美声音的不懈追求,大胆启用新科技,新材料,打造全新智酷声音体验。

关于infinity燕飞利仕

       1968年,燕飞利仕推出的第一款音箱,准确而言应该为音响系统Servo Static 1A就采用了静电式设计,并带有超低频伺服操控系统,以高大的箱体造型、新颖的设计而为人们注目,一经推出,就震撼业界,时至今日,已经成为音频行业的传奇。相信有制造专业HIFI音响系统的经验加持,今天,燕飞利仕推出的民用音响产品,也不会让人失望。

      燕飞利仕,经历半个多世界的锤炼,历久弥新。此次推出的11个新产品中的多媒体便携蓝牙音箱,infinity alpha音乐风火轮和infinity beta音乐震荡波,均是通过双盲消费者听感偏好测试,这一比较独特的人性化音频系统开发方法开发制造,声形俱佳,音美如画。

infinity alpha音乐风火轮

      infinity alpha是标准的音乐陪伴者,时尚专用皮革挂绳,可以将音乐风火轮挂在任何地方,高品质驱动器发出震撼声音和强劲低音,锂离子充电电池提供8小时播放时间,bluetooth蓝牙连接,让配对更简单方便。无论你前往何处旅行,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infinity alpha音乐风火轮的美妙声音都与你同在。

infinity beta音乐震荡波

      infinity beta音乐震荡波的声音来自于2个45mm的有源驱动器和2无源辐射器,带来洪亮、真实的声音;体形小巧紧凑,不论是拿在手上还是放进包里,都能轻松携带;infinity beta能够与任何蓝牙设备配对,并能够记忆和自动重连曾经连接过的设备;还支持直插U盘播放MP3;锂离子充电电池提供8小时播放时间,即使是在户外,infinity beta也能随时随地带来高品质的声音盛宴。

       infinity alpha和infinity beta这两款音箱,由上海纪衡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全权代理,作为燕飞利仕蓝牙多媒体音箱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商,上海纪衡将建设全国销售网路,不久就可以在京东、天猫等网购平台及实体店进行购买。

关于纪衡

  上海纪衡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音响和耳机品牌的代理。其代理的产品有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品牌JBL的多媒体桌面音箱,哈曼卡顿的多媒体音箱,燕飞利仕旗下的蓝牙便携音箱等。上海纪衡致力于为中国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一流的音乐产品,让大家聆听到世界级的音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