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安钛克 EDGE650电源京东火爆热卖中

  一个优秀的电源不仅拥有很好的稳定性,而且也拥有着更高的转换效率,高转换效率意味着更加省电。安钛克EDGE650电源采用主动PFC,通过80Plus金牌认证,转换效率可高达90%。

  电源采用了全模组设计,并且使用了扁平化的线材,玩家装机时可仅选所需电源线,并且可以轻松走背线,机箱内部更加的简洁美观。电源配备了135mm大尺寸散热风扇,并且带有炫酷的白光设计,加上三面透光的设计,拥有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此款电源正在京东热卖中,感兴趣的赶紧点击下方链接吧!

安钛克 EDGE650 电源 京东 售价 899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