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小米Note2国美在线现货促销售4388元

  小米Note2正反面均采用了3D曲面玻璃设计,正面配备了一块5.7英寸的1080P双曲面柔性屏,拥有高达77.2%的屏占比,超高的屏占比能得到更大的显示面积,同时也能提供更出色的视觉体验。小米Note2搭载了满血版高通骁龙821处理器,主频可高达2.35GHz,性能彪悍。该机拥有4GB RAM+64GB ROM标准版或6GB RAM+128GB ROM高配版可供选择。

小米Note2 全网通版 6GB+64GB 亮黑 国美在线 售价 4388元 >> 购买链接

  手机搭载了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智能美颜,自拍效果出色。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索尼IMX318传感器,高达2256万像素,能提供更加丰富的画面细节。而电子防抖技术的加入能有效提高复杂环境下的照片质量。小米Note2配备了407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QC3.0快速充电,不仅续航长,充电也非常快。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