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9s销量涨幅迅猛 同期已超前代R9

  要是说到今年的哪款手机最火爆,我相信很多朋友都会不约而同的说出OPPO的R9系列,R9系列手机子啊今年的3月24日首销当天就已经突破了线上线下18万台的优质销量。在今年6月13日的OPPO R9超人气夏日派对上,上市88天的OPPO R9系列手机销量就已经突破700万台,即平均每1.1秒就有一位用户选择OPPO R9系列。根据赛诺数据的权威资料显示,OPPO R9手机已经成为了年度爆款手机,稳居销量排行榜的首位,在线上线下均有着极高的用户吸引力,用户粘度也是一路飙升。

  而在10月份推出的R9s手机的同期表现已经超过R9,实现了进一步的超越,在10月28日的首销之后实现了爆发性的增长。

  这都与OPPO对于手机的精准定位和线下市场的多年深度耕耘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据权威数据称,OPPO在Q3季度的品牌用户净增长量中,在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增长量保持在7%~9%,最高部分可以达到苹果的10倍。而在这些增长用户之中,95后和00后群体占了超过60%的比例,而且用户对于OPPO品牌的关注普遍是通过线下市场的门店宣传和电视节目的广告投放,在影视方面的关注度超过50%,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

  OPPO近年来一直在热门综艺节目中有着非常高的曝光率,各种新机型也都会在上市后的第一时间出现在节目之中,不仅如此,OPPO在品牌代言人方面也是有着非常强悍的资源,TFboys、李易峰、杨幂、杨洋等当红明星基本都是OPPO手机的代言人,对于用户的品牌受众有着非常好的帮助。而且OPPO主打的美颜自拍也是时下年轻人最需要的手机功能,再加上OPPO手机本身的高颜值外观,销量飙升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OPPO的受众人群主要是新生代的95后和00后,而这些人可以说是互联网时代的主人,在时间慢慢发展之后,未来的话语权一定会属于他们。所以OPPO也是在精准出击的的定位用户群体,不仅是为了现在的销量,更多的也是为了5年或者10年之后的用户群体在做着积累,可谓是一眼十年,这样的决策在未来一定会为OPPO赢得更大的市场和荣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