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星Gear VR Internet应用引入对WebVR的支持

    相对于HTC Vive或者Oculus Rift等桌面端VR头显,目前依靠智能手机提供的虚拟现实体验最大的问题在于缺乏真正能吸引用户的重磅内容。尽管目前市场上,针对移动VR创建的应用程序不少,但是优质的并不是很多。面向Gear VR的Samsung Internet 应用在近期升级中,引入了对正处于蓬勃发展状态的WebVR 1.0的支持。

    正如WebGL将复杂的3D图形、甚至游戏在网页浏览器上运行一样,WebVR平台也试图将虚拟现实体验带到浏览器上。简而言之,将网页浏览器当做是VR硬件的一个入口,特别是运动传感器,能配合VR设备显示图片和视频。

    这意味着,当你使用支持WebVR的的Galaxy设备上访问网站,使用三星的网络浏览器,你就能非常简单的将手机放置到Gear VR设备上,并允许你在全360度环境下查看相关内容。

    而这并非是唯一优势。网络浏览器现还能拥有资源管理器,能够通过OTG模式访问连接到手机上USB设备内的视频和图片。用户能够设置360度照片作为浏览器壁纸。■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