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容量/速度/价格 2016年存储产品评奖

    2016年,在电竞大环境下,DIY行业在慢慢回暖,也是存储产品突飞猛进的一年,3D NAND闪存的发展让固态硬盘真正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这一年可以说是TLC年,过去让人们怀疑不认可的TLC在这一年扬眉吐气,终于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关注。内存方面,DDR4开始慢慢取代DDR3产品成为主流。

    大数据与云存储依然是今年的热门话题,不少存储厂商纷纷推出与云存储结合的产品,整体来讲,今年的存储产品还是主打大容量/高速度/低价格三点,当然固态硬盘与内存目前价格有涨幅,是因为芯片供应不足的因素,这个问题在2017年将得到解决,价格也会再次回落。

相关阅读:《怪物般的性能 2TB三星960PRO SSD测试

相关阅读:《高性价比中端新贵 东芝A100 SSD测试

相关阅读:《进军消费级SSD市场 西数1TB蓝盘测试

相关阅读:《超高性价比 480GB影驰铁甲战将SSD测试

相关阅读:《数码必备!64G极致超速存储卡售589元

相关阅读:《金士顿Savage DDR4-3000高频内存测试

相关阅读:《全新无线硬盘概念 iBIG移动硬盘评测

相关阅读:《容量不断提升!希捷8TB机械硬盘测试

相关阅读:《入门级也有好产品 宇瞻AS340 SSD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