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沙滩排球3出了圣诞特别装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喜迎圣诞 《死或生:沙滩排球3》推出新的羞耻服装

    《奶排3》,啊不好意思打错了,是《死或生:沙滩排球3》近日配信了一套圣诞服装,共有9种颜色可选,当然了,因为是奶排嘛,所以即使是圣诞服装也一如既往的很暴露。

    顺带一提,《死或生:沙滩排球3》发售之初差评如潮,喷点并不是因为它的画面差,而是游戏性实在欠缺,并且游戏的DLC售价早已高于本体价格(说的好像前几代不是一样)。后来该游戏公布将支持PSVR,这才让玩家们稍稍兴奋了下,不过可惜的是,在PSVR发售后此游戏并没有跟进,而是延期......直至今日仍没有实质性的消息,着实可惜。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再见。

AR游戏《Pokemon Go》登陆Apple Watch

    火热的增强现实游戏《Pokemon Go》已经上架苹果手表。在9月份的苹果iPhone发布会上,就曾宣布了苹果手表版本的《Pokemon Go》,但随后又有流言称开发商已经搁置了该计划。

    《Pokemon Go》使用了增强现实技术,通过手机摄像头把虚拟卡通影像呈现在手机屏幕上。玩家需要外出走动以捕捉小精灵。当小精灵出现在手机屏幕上时,玩家就可以进行捕捉,然后训练小精灵并进行对战。而苹果手表版本的游戏同样会让你发现附近的小精灵,并收集特别的物品。需要指出的是,在遇见小精灵后,苹果手表用户玩家还是需要通过iPhone手机进行收服。

终于可以不玩Demo了 国产VR《将魂之三国》登陆青光

    日前,Steam青睐之光上登陆了一款国产VR游戏——《将魂之三国》,它曾在今年(2016年)4月8日登陆过HTC VivePort,但当时只上架了一个Demo。

    《将魂之三国》是一款第一人称动作游戏,看名称也知道其是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玩家将扮演一名武将上阵杀敌。游戏中可以使用多种冷兵器甚至包括弓箭,玩法上主要分为四种模式,分别是剧情、擂台、联机与组队。剧情模式就是游玩选择武将的战役,擂台则是一对一的单挑战,而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联机与组队了,在线是一个极好的创意,但VR的普及度以及网络的稳定性是一大难题。

    《将魂之三国》曾获得过UCCVR游戏及行业应用大赛的“非常好的体验奖”以及HTC Vive内容大赛奖,不过遗憾的是,游戏至今在HTC VivePort上也只有个Demo而已,据在VivePort上开发者的留言来看,《将魂之三国》的下一个版本可能会在2017年第二季度。

与HTC较劲?IMR推出支持单眼4K无线VR解决方案

    澳大利亚公司Immersive  Robotics(以下简称IMR)为PC端VR头显打造了一个无线VR流和内置压缩系统,名为Mach-2K,让你在普通的wifi环境下享受无线VR服务,据称仅有2-3毫秒的延迟以及微不足计的图片质量压缩,据笔者的亲身体验,是一个很有前景的科技。IMR的团队从2015年就开打造这个产品,并且通过一个开源VR头显上的测试版本赢得了政府的资金支持。

    IMR的创立者是Tim Lucas和Daniel  Fitzgerald博士,前者参与过无人驾驶汽车的设计以及一些主要无人机产品的设计,对基于VR和LiDAR的摄影测量学颇有研究,并且打造了首个3D扫描环境的VR模拟。Fitzgerald则有航空航天工程的博士学位,  对算法软件开发颇有造诣,之前给无人机写过自动驾驶软件。现在他们将目光转向了VR行业,通过自己的软件算法为现有VR头显提供无线解决方案。

    IMR的技术已经得到很多Wifi和VR专业意见的首肯,系统在延迟方面属于行业顶尖,公司将在即将来临的CES上展示他们最新的成果。

Crytek的PSVR独占游戏《罗宾逊:征途》将登陆Oculus Rift

    

    Crytek大作《罗宾逊:征途》将会登陆Oculus Rift平台。该开发商表示,在1月份之后这款游戏将不会再是PSVR的独占游戏。Crytek是于2015年7月发布了《罗宾逊:征途》。由于社区对两款VR Demo《重返恐龙岛1》和《重返恐龙岛2》的积极反馈,该开发商决定根据制作完整版的游戏。

    Crytek计划明年1月份在Oculus Home推出《罗宾逊:征途》。该开发商并为给出太多的消息,所以目前YiVian尚不清楚PSVR版本和Oculus Rift版本会有什么不同。

    Crytek使用了CryEngine引擎来开发这款游戏,所以相信在图形质量上《罗宾逊:征途》不会令我们失望。或许我们在明年不会再跟别人说“你有玩过《孤岛危机》吗?”,而是“你有玩过《罗宾逊:征途》吗?”。

华纳音乐与MelodyVR合作 推广VR音乐体验

    VR音乐平台MelodyVR刚刚宣布与华纳音乐集团达成了新的合作关系,他们将会根据华纳音乐旗下艺人作品推出数百款VR音乐体验。

    展望2017年,MelodyVR和华纳音乐将会在MelodyVR平台上推出一系列的独家体验,让粉丝们进一步接近他们最喜欢的歌手,比如出现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后台更衣室或录音棚等等。

    华纳音乐集团的商业开发首席数字官和执行副总裁Ole Obermann说:“华纳音乐集团一只在不断探索连接我们的艺术家和观众的新途径,虚拟现实带来了巨大的、具有前瞻性的潜能,可提高音乐体验和提出新的故事叙事形式。MelodyVR是其行业的开拓者,热爱着他们的事业,我们已经等不及要向粉丝们展示我们所能够共同创造的事情。”

    MelodyVR app将会在明年上架各个平台,包括:Oculus Rift、HTC Vive、Gear VR、安卓和iOS。两家公司预计将于2017年初公布进一步的细节,以及现场表演的时间表。■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行尸走肉团队打造VR恐怖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