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级马里奥跑酷》问卷:定价是否过高

    据MacRumors报道,任天堂近日向部分与任天堂账号联动的《超级马里奥跑酷》手游用户发送了电邮问卷调查,这项长达10分钟的问卷询问了用户如何发现该游戏,最喜欢什么模式等,并向他们提问最愿意为一个类似《超级马里奥跑酷》的iOS游戏支付多少,看来在发布一周后,任天堂正在寻求用户的反馈,以及探讨对于一款手游9.99美元的定价是否真的过高,为接下来的《动物之森》和《火焰纹章》手游作品提供参考。

    通过新的调查,玩家们可以通过多选或者意见来向任天堂提供自己的想法。毕竟这是任天堂首次进入手游领域,其中一个有意思的问题是:如果有《超级马里奥跑酷》的续作推出,是否愿意在未来继续游玩。任天堂此前表示,《超级马里奥酷跑》发售之后不会再为它增加新的内容或者推出DLC,《超级马里奥酷跑》最近加入了一个新的功能“好友酷跑”。

    任天堂宣布本作在App Store上架后四天内下载量就已经突破了4000万,不过在App Store上这款游戏的评价较低,平均2.5/5颗星,大部分抱怨在于9.99美元的解锁全关售价过高。在五月份有报道称,任天堂的《动物之森》和《火焰纹章》手游作品会采用F2P免费增值模式,玩家可免费下载游戏,游戏内道具收费。■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