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双旦狂欢 索泰ZBOX携三重钜惠来袭

  圣诞树迎着寒风挺立,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2016年在不知不觉中已迈向尾声,迎接我们的是充满希望的2017。

  新年换新机,喜迎双旦,索泰携手京东云轩DIY整机专营店为大家献上豪礼,索泰ZBOX EN1060、EN1070三重钜惠,惊喜连连:

  第一重优惠:直降400

  原价6999的EN1060活动期间仅售6599,原价8999的EN1070活动期间仅售8599,最直观的优惠,看得见的实惠。

  第二重优惠:领券再减20

  降价之外,还有优惠券可以领,满999减5,满2999减10,满5999减20。

  第三重优惠:好评送钛度电竞鼠标

  人皇SKY倾力打造,售价119元钛度电竞者标准版鼠标,购买后好评即可获得。

  本次活动的持续时间是16年12月23日—17年1月2日,从圣诞之前一直到元旦之后,中间不会间断。今天活动已经上线,无论您是想要更新设备,还是喜欢轻巧灵活的迷你PC,或者打算体验VR,索泰ZBOX EN1060、EN1070都是不错的选择!

  活动产品简介:

  索泰ZBOX EN1060配备了Intel四核 i5-6400T处理器及NVIDIA GTX1060显卡,支持VR设备。整机大小仅210*203*62.2mm,体积是普通台式主机的几十分之一。输出接口有2个HDMI接口、2个DP接口。在2个USB3.0接口、2个USB2.0接口之外,还有1个USB3.1接口、1个USB3.1 type-C接口,接口丰富,可满足不同需求。

  索泰ZBOX EN1070在外观、大小、接口等等方面与EN1060一致。搭载Intel四核 i5-6400T处理器,将显卡升级到NVIDIA GTX1070,拥有8GB显存,性能更加强大,VR游戏、大型单机游戏皆可轻松驾驭,日常影音娱乐更是不在话下。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